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凯翼汽车,宜宾的第二张闪耀名片

2018-12-17 17:40:20 搜狐汽车


20181217—2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在中国酒都四川省宜宾市举行。据了解,本届文化节以展示世界酒文化、成为交流、共享、合作的重要平台为目标。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示四川、展示宜宾形象及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在这样的平台和契机下,凯翼汽车作为唯一受邀展示的汽车品牌隆重亮相,意义非凡。

变更!实现区域与企业双赢

2017年末,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凯翼汽车。1215日,芜湖凯翼汽车公司注册地迁址宜宾市并更名为宜宾凯翼汽车公司。自此时开始,凯翼汽车正式成为了四川省内第一家具有全生产资质的汽车企业,这也标志着四川省由汽车生产大省向汽车生产强省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于宜宾市来说,凯翼汽车的落地对丰富宜完善宾市产业结构、带动相关产业产值迅速发展、扩大当地就业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可以说,凯翼汽车落地宜宾,是宜宾市“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下“双轮齐备,蓄势待发”的重要节点。

凯翼汽车作为唯一汽车品牌亮相此次国际名酒文化节,表明了宜宾市委、市政府对于凯翼的高度重视,宜宾已经将凯翼汽车视为这座“长江第一城”的第二张城市名片;对它在推进宜宾产业转型及创新发展领域寄予了殷切期望。

亮相!彰显强大的品牌影响

此次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凯翼汽车的专属展位占据了整个会场中央的核心位置。为了回报宜宾市民的信任和厚爱,凯翼汽车展出了全系车型,覆盖轿车、SUVMPV等多个品类。展出的车型均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了优秀的销售成绩,深受消费者好评。其中,性价比超高、颜值爆表,还集成智能科技、玩转智能互联的凯翼X3成为大众的焦点。同时,展区内也通过现场LED大屏、展板、主持人讲解、现场表演、现场等多种形式的互动,向观众全方位展示凯翼汽车的雄厚实力,和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通过本届国际名酒文化节,更多人会深入地了解凯翼汽车,也会清晰看到宜宾当地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蜕变!拥抱创新飞跃的明天

在本届国际名酒文化节的凯翼汽车展位上,观众会很明显地体会到凯翼汽车的改变与进步。凯翼汽车入驻宜宾后,宜宾市上下的全力支持,让凯翼品牌获得了再次振翅高飞的绝佳契机。凯翼汽车正在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轻资产运营。在未来,凯翼汽车将围绕SUV化、年轻化、新能源化、智联化等潮流理念持续构建企业竞争力,同时积极投入公益事业,让消费者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一个有着创新生命力与温暖亲和力的品牌。

让我们重温凯翼品牌的名称含义:“凯”意为胜利、凯旋,“翼”则意为胜利的翅膀;而“凯翼”正是象征着引领年轻人飞向梦想与胜利的翅膀。在本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上,我们将会看到:凯翼品牌的完美蜕变,指日可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