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小“新”肉要来了 全新e1工况续航305公里

2018-12-14 09:41:50 网通社

导读:比亚迪小“新”肉要来了,全新e1工况续航305公里。

比亚迪全新e1是品牌丰富产品矩阵,巩固“e网”战略推出的微型新能源汽车。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e1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于F0升级打造,加入更多富有科技感和新能源特点的设计元素,外观更加引人注目。动力方面,全新e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匹配镍钴锰酸锂电池。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富有科技感,前脸设计简洁,蜂窝状格栅中间加入品牌Logo。两侧大灯组采用圆眼造型,加入LED光源呈分段式排列,周边加入熏黑色材料包裹,提升新车辨识度。下方格栅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网通社汽车

全新e1尾部造型饱满,采用双色搭配。车门整体全黑色覆盖,连接两侧“C”字型LED尾灯。下方同样加入蜂窝网状设计元素。此外,新车尾部线条丰富,突出车尾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1还将提供选装“鲨鱼鳍天线、组合尾灯、字标、后摄像头”等多项服务。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便,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全新e1将搭载型号BYD-1810TZ-XS-A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匹配镍钴锰酸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305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绝非徒有其表 测试北京现代菲斯塔

硬核的野小子 香港试驾全新铃木吉姆尼

一次漂亮的反击 全面测试奥迪A7 55TFSI

换芯再战 凯迪拉克CT6静态对比宝马5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