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号“天籁”? 日产全新轿车谍照/采用家族设计

2018-12-12 11:36:04 网通社

导读:小号“天籁”? 日产全新轿车谍照/采用家族设计。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随着YOUNG NISSAN 3.0时代的来临,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日产全新轿车谍照,新车疑似为轩逸换代车型,前脸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一代天籁颇为相似。此外,这款轿车将于2019年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狭长的头灯组,辨识度较高。引擎盖上配有多条棱线,更加突显运动氛围。

网通社汽车

这款车侧身采用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侧窗线条微微上扬,搭配多辐双色运动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尾厢上沿加入鸭尾式造型,配合修长的尾灯组,与全新一代天籁颇为相似。保险杠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更为内敛。

车辆动力信息暂不明确,作为参考,现款轩逸搭载1.6升/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与CVT变速箱,有望延用此动力组合。



编辑推荐阅读:

表现符合预期 抢先测试奥迪A6L 2.0T

真的能文武并进?戈壁试驾小鹏汽车G3

四驱低配,一步到位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最美SUV还有谁 实拍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