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智能家用SUV 福特领界强势来袭

2018-12-12 14:53:19 车讯网


对于目前汽车市场最火爆的SUV车型,在各个方面都讲究着“高大上”。福特领界作为一款即将上市主打家用的SUV,在科技智能配置和命名上都有着别具一格的理念。久而久之,新车的命名也相对成为一门高深的学问,到如今这更是已经成为了全球经验。不难发现,汽车的名字表达了一种内涵,与文化、地理和风俗有关,当然也与创业思路有关系。

不同的车系在命名上都有自己的特点,阿拉伯数字绝对可以算是当今世上最为通用的一种“语言”,在辨识度方面也最为国际化,因此数字是众家车厂相当爱用的命名原则。除了阿拉伯数字之外,英文字母则相当受到汽车大亨——亨利·福特的垂青,在早期他就以A-B-C-F-K-N-R-S-T的顺序来为产品命名,大家也许对其中的T型车印象是最为深刻的。

为了组成更完善的福特SUV家族矩阵,1016日,福特的全新SUV Territory亮相青岛,并正式定名为领界。主打家用的福特领界预计在2019年上市,从其中英文命名可以看出,“Territory”沿袭了福特历史悠久的“T”型命名。而“领界”正是Territory中文的翻译,所到之处皆是自己的领地。在字面意思上,领界也与锐界组成“兄弟”组合,“双界”出击。

福特作为百年车企,兼具口碑和品质,一直致力于实现"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的发展愿景,于今年在中国推出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福特领界作为福特SUV家族在2019年首发车型,就配备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一系列主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

福特领界搭载语音控制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4G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等多样先进智能科技。一系列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不仅为驾驶者提供了便捷的驾驶体验,更让驾乘安全有了坚实的保障。

福特深知家庭安全在日常出行中的重要性,全新福特领界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