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WEY VV5终结版正式上市 共1款车型/售12.98万元

2018-12-11 11:52:41 网通社

导读:WEY VV5终结版正式上市,共1款车型/售12.98万元。

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WEY品牌推出VV5终结版,并开启了预售。12月10日,网通社从WEY官方获悉,VV5终结版正式上市,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98万元。新车沿用了现款VV5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富有气势;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转向灯加入动态效果,富有科技感。下进气格栅更为精致,两侧雾灯区域与底部采用贯通式设计,配合竖置雾灯,提升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了全黑色风格,配备9英寸中控大屏、指针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此外,中控显示屏并支持4G车联网,可实现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VV5柚木棕两驱旗舰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2.0T有惊喜 测试牧马人Sahara四门版

中型车市场重磅炸弹 试驾丰田亚洲龙

堪比换代的改款 试驾新款凯迪拉克CT6

绅宝智道:彻底告别过去 这次升级治标又治本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