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格尔发四大产品致敬2019:未来继续主打产品力牌

2018-12-07 16:38:16 搜狐汽车


2018年还剩余不足一个月即将匆匆结束,这一年面对物流运输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真的是“扎心了,老铁”;这一年不管形势多严峻,3000万驾驶员依然迎着朝阳披着夕阳坚守使命必达的责任,他们坚信“未来是奋斗出来的”,未来一定不是眼前的苟且,而是星辰和大海;这一年,面对日益细化的物流运输行业,以格尔发为代表的重卡企业,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持续升级换代,满足用户多元化、现代化的需求,格尔发长头卡C位出道,格尔发路歌定制版A5Ⅲ代交付很skr……

格尔发V7长头卡车、格尔发纯电动重卡、格尔发中置轴厢式货车、格尔发A5Ⅲ四款新产品于近期集中亮相,这意味着格尔发在产品结构及产品层次上实现了满足不同行业运输的“全系列、全覆盖”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必将引领2019年重卡市场;格尔发全系新品在品质、可靠、安全、轻量化、智能化、经济性等核心指标的全面提升,必将在2019年带动中国重卡科技全面“引体向上”领创中国高效物流新标准。

 

格尔发V7白红双侠齐现身,540马力撼动全场

格尔发V7是国内市场少见的具有典型欧洲血统的长头卡车,采用全新生产工艺,沿用美系风格设计,流线性设计和底盘浑然一体的车身,整体感觉高大威猛,直瀑式的中网更是霸气外露,中间的JAC标识也表明了它的身份,家族烙印十分明确。车门两侧印有金灿灿的“鹰头”拉花标识,也隐喻了格尔发汽车在中国商用车市场鹰击长空的格局和信心!

动力方面,两款格尔发V7长头卡车分别匹配的是康明斯ISG 510马力发动机和曼动力MC13 540马力的发动机,采用德国ZF(采埃孚)12AMT变速箱+小速比轻量化后桥,如此高的传动效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日行千里,不惧陡坡”,满足用户全天候、高效率的出勤需求。

在智能化技术上,格尔发V7长头卡车搭载中英双语自由切换,4.8英寸屏设计等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配备8寸液晶显示的MP5,兼备电容触摸屏设计,自带无线充电、车载WIFI,更有一键启动、空气加热器、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驾驶行为评价、远程联机,为重卡用户提供最轻松、愉快、自由的驾驶环境。

江淮格尔发V7长头重卡,用实际行动翻开了中国长头卡车高效物流运输的新篇章,站在国际化视野高度,为国内重卡用户创造最佳商业价值,推进中国重卡从“大国”向“强国”迈进。

 

格尔发纯电动重卡首次亮相,助力蓝天保卫战

世界传统能源的日益枯竭、燃油成本居高不下,促进了绿色产业的兴起,同时,重卡用户的年轻化和重卡市场细分化,给物流运输行业带来一系列变革。格尔发深入研究市场需求,结合重卡领域数十年积累的基础上,面向市场推出的全新格尔发纯电动重卡,其在安全性、节能性、续航里程以及可靠性方面都有极大的优势。

格尔发纯电动物流车,采用K6L半高顶驾驶室,格尔发经典的至尊红外观配上帅气的导流罩,让其更加亮眼夺目。格尔发纯电动重卡的高压电器及线路部分的防护等级为IP67,并配有EMI防电磁干扰设计以及电池高安全设计让行车更加安全。配备的永磁同步机+4AMT变速箱,更是提升了车辆的效率、节能效果和操控效果。

 

作为国内较早实施新能源战略的企业及新能源重卡市场的践行者,格尔发打造的纯电动重卡的此次亮相,对格尔发而言,不仅给中国卡车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也树立了在中国新能源重卡市场的全新地位。

 

格尔发中置轴厢式货车,打造最佳商业价值

首款搭载MC07.34-50国五发动机+采埃孚8AT自动挡变速箱的格尔发K5W中置轴货车亮相2019格尔发商务年会金,具有低速大扭矩的动力优势,整车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有劲,轻松应对平原和山区等各种路况。

格尔发中置轴厢式货车采用平地板驾驶室,以及2019款全新内饰设计,层次分明颜值颇高的内饰采用升级面料,手感与质感双重提升。除此之外,厢式货车采用的是K5W宽体驾驶室,640mm的超宽卧铺,既满足驾驶员的舒适性又不影响后面装车空间。整车配备全气囊悬架系统的格尔发中置轴厢式货车,前后的气囊可以实现自由升降,以满足用户在运输作业交换箱需求。同时,格尔发K5W中置轴厢式货车主体可以轻松完成与中置轴挂车的对接和分离,完美适用于需要多地装货、多地卸货的运输环境,节省大量装卸货时间,提高车辆出勤率。

智能方面,格尔发K5W中置轴厢式货车配备一键启动、MP5继承导航及蓝牙电话、电动电加热后视镜、主副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220V+5V+24V电源接口等,营造智能化驾驶环境。除此之外,格尔发中置轴厢式货车还配备车联网系统,可实现驾驶员行为分析、车辆运行状态控制、车辆故障远程诊断、车辆油耗分析等功能。

 

格尔发A5Ⅲ全家族亮相,牵引、自卸护法物流运输

格尔发A5Ⅲ牵引车匹配大马力发动机+AMT变速箱,使得车辆在起步、加速、高速等状态下都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黑色与银色相间的分段式格栅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整个驾驶室外观给予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稳重大气又不失科技感。在智能配置方面,格尔发Ⅲ牵引车采用智能卡车2.0LDW车道偏离、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不仅使产品具有附加值,更提升了格尔发A5Ⅲ的市场号召力。

格尔发A5Ⅲ自卸车底板采用无框架,轻量化设计,自重轻1.2吨,同时采用潍柴发动机,扭矩大,对应转速低,燃油消耗率低,损耗小、动力性更强; 法士特变速箱,传动效率和可靠性更是国内品牌最优。格尔发A5Ⅲ自卸车采用全封闭密封设计,专为特殊作业场景运输打造,能够有效避免行驶中散落尘土保障对城市环境关爱,更环保。

格尔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未来市场对产品品质升级需求,通过实现在产品结构及层次上全系到位、全面覆盖,全面提升经销商及用户盈利空间,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开创新的盈利空间,彰显中国重卡企业价值新标杆,全面引领2019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