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同为中国市场而生 奔驰A级三厢PK宝马1系三厢

2018-12-07 10:59:28 网通社

导读:同为中国市场而生,奔驰A级三厢PK宝马1系三厢。

网通社汽车

80、90后新生代的购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和个性化,因此他们在购买人生当中第一辆车的时候往往会考虑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而随着国产奔驰新A级的上市,入门豪华轿车的市场也已经迎来了最为激烈的竞争。很多媒体人在当初新A级亮相的时候,就已经用上了“同级最好”的字眼来形容它,认为它是同级无敌的存在,那么当它面对更早在国内上市的1系三厢版时是否有能让消费者动心的硬指标,今天我们就将这两位后起之秀拉到一起,且看它们如何“正面较量”。

● 各自家族特征明显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在奔驰与宝马这对竞争对手中,已经从S级与7系下放到了入门级三厢车。外观方面,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想法,但在内饰方面,奔驰A级三厢惊艳的设计与科技感不得不让同级对手折服;而作为华晨宝马旗下的入门级轿车,1系三厢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圆了“蓝天白云”的梦,并且“运动”始终是宝马不变的标签,在驾驶感上它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如果说两款车究竟应该买哪款更好,那就看你个人注重什么,如果你想要颜值和大屏,那奔驰A级三厢最合适不过;但如果你想要性价比,那宝马1系三厢售价低,配置表现也不错,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温柔的超跑 试驾迈凯伦720S Coupe

公路与越野的双料王者 试驾全新宝马X5

坚持才是胜利 凯美瑞混动对比雅阁混动

绝代双骄 美国试驾丰田RAV4&丰田亚洲龙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