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同性别交友神器” 曝全新奥迪S6谍照

2018-12-03 10:33:19 爱卡汽车网

导读:“同性别交友神器” 曝全新奥迪S6谍照。

  不同于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跑车的某些用途,三菱EVO、斯巴鲁STI和奥迪RS6 Avant等车型更类似于“同性别交友神器”,S6也是如此。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一代S6的无伪路试谍照。据推测,新车将配备一款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S6谍照曝光;

动力上有望搭载与RS5同款的V6发动机;

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全新奥迪S6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将延续全新A6的设计风格,外观线条感更强烈,而且具有辨识度的五段式平行日间行车灯或将保留。另外,新车将匹配尺寸更大的刹车盘,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形式。不过,相对而言,我还是更喜欢带有大屁股的Avant车型。

全新奥迪S6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S6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外媒猜测,该车预计将与RS4和RS5共享动力系统,配备一款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1kW(444Ps)。(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S6相较普通的A6车型动力更强,也更为容易获得我们这种“身体里流淌着汽油”的人的关注。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编辑推荐阅读:

这回海、陆、空全齐了 林肯飞行家静评

火星撞地球?大众探歌对比大众途岳

卡导一帮一:讴歌RDX和奥迪Q5L怎么选

7SUV空间大就行了吗? 静态实拍马自达CX-8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