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度保持概念车外观 全新一代马自达3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16:06:10

2018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马自达3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高度采用了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充满未来感相当惊艳。并成为首款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

外观方面,中网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型造型,更大尺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相当激进。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到夸张,给人感觉灵动又不很有攻击性。此外,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和三厢车型在前脸下方的进气口处还略有区别,两厢版车型的下方进气口相对更窄,而三厢版车型则将进气口延伸到了两侧。

侧面造型线条简洁流畅,整体显得较为平滑。其中两厢车后门的车窗相对较短,突显运动感,而三厢车型的侧面造型则更加顺滑、饱满。

两厢车型的尾灯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三厢车型的尾灯造型则更加宽大,内凹式尾部造型凸显运动感,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双色的中控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 并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而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则放置在挡把后端的位置。

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据悉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达到189马力和230N·m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高度保持概念车外观 全新一代马自达3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16:06: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