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闭缸技术 凯迪拉克新CT6今晚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10:11:51

今晚,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将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款外观。据悉,新车在设计和配置部分做了调整,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匹配10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钻石切割”的整体风格,点状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有的镀铬横幅式设计,并加入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新车还配备有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此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转向灯的内侧部位设计了全新的进气口,发动机舱上的棱线设计更具攻击性。整车前部造型在视觉上显得极有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44mm。新车车尾部更具气势,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连接,另外28T车型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仅细节做了些调整。中控台基本保持了原有的布局形式,全系标配10.2英寸多媒体液晶屏、配备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并换装了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在豪华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搭载有Bose旗舰系列音响系统Panaray,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WiFi热点等功能,并在后排配备了LED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提供有闭缸技术,其中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均匹配全新10A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搭载闭缸技术 凯迪拉克新CT6今晚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10:11: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