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底千万别冲动 这五款车即将焕新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7 09:00:31 图片作者:猫赛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 我们暂且不去展望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先来看看广州车展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轿车都有哪些?

新一代奥迪A6L

上市时间:2019年年初

新车特点:MLB Evo平台/48V轻混技术

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豪华大型车奥迪A6L,终于要迎来改款。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LB Evo平台开发,并首次在这个级别中采用48V轻混技术。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A6采用了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上极具辨识度的大灯,富有灵性却不失霸气,高配车型将采用激光大灯。新车侧面,三条线条的腰线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高度,搭配上扁平的圆顶设计让全新A6运动感十足。车尾设计则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不过假排气的设计让人看上去让人并不太能接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技术,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加入取代了老款车型的物理按键,风格极具未来感。高级手工品质的内饰提供了多种颜色及材质选择,让消费者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营造豪华的内饰氛围,在优雅、现代与运动之间找到最完美的平衡点。

动力系统,全新一代A6首次采用48V轻混系统,这也是该级别中首款引进该系统的新车。同时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还搭载了奥迪最新的B Cycle循环技术。

凯迪拉克CT6

上市时间:2018年11月底

新车特点:中期改款/2.0T带闭缸技术

除了新一代奥迪A6L外,在这届广州车展上新款凯迪拉克CT6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变化,并且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融入了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横条被蜂窝状设计所取代,配合上双凸透镜的LED大灯,整体感很强。新款凯迪拉克CT6 也将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车身侧面, 5223mm的车身长度、3109mm的超长轴距让它在同级车中有不少优势。车尾部与现款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只是尾灯的造型和镀铬饰条稍作优化。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档杆的造型做了调整。

动力部分,在保留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还搭载了全新可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一台10AT的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上市时间:2019年

新车特点:更年轻运动/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也算是在日系中级车里最后一个换代的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天籁正式亮相于消费者面前,新车采用V-Motion 2.0设计风格,并搭载了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日产全球设计语言V-Motion 2.0,看上去更年轻、运动。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标志性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个性极其鲜明。新车在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所增加,而高度则明显降低,搭配上侧身双腰线的设计,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简洁明了,以居家的温馨感为主,配上恰到好处的皮革,营造出舒心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首次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亚洲龙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新车特点:TNGA架构的中型车/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在广州车展上,还有一款日系中型车颇受瞩目,它就是首次在国内推出的一汽丰田亚洲龙(国产Avalon),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并标配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本保持了一致,硕大横向拉伸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侵略性。车身尺寸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此外,新车将延续海外版本根据不同动力,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以成熟、稳重为主,中控区域的9寸液晶屏集成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一目了然,操作便利,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亚洲龙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专属的E-CVT变速箱。另外,新一代亚洲龙还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它会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上市时间:2019年

新车特点:TNGA架构GA-C平台/海外外观设计

看过了大型车中型车,再来看看紧凑级车型,此次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带来了旗下的全新一代雷凌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元素延续了海外版卡罗拉的设计语言,大嘴中网的设计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凶猛。新车的侧面的线条协调、稳重。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复杂的线条设计,有一定的运动元素融入其中。

新车在内饰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肯定会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动力方面,同样也没有透露具体参数,只知道新车将搭载最新的1.8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沿用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后扭力梁悬架进化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总结:

以上五款为近期即将上市的新车,对于想要购买这些车型的朋友,不妨等等换代车型上市后再去购买,第一时间享受到全新的配置与技术才是硬道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底千万别冲动 这五款车即将焕新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7 09:00: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