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预期 捷途X70S正式上市 售价7.69-12.7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1-26 19:41:36

在2018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的捷途X70S,今晚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整车造型基本延续了捷途X70运动、时尚的基因。并提供2+3、2+2+2与2+3+2等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外观方面,捷途X70S与捷途X70一脉相承,前脸同样采用了“徽城翘楚式”设计并加入了“飞檐翘角”元素风格,超高的原创度使整车造型个性十足。捷途X70S的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针对其内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点阵式格栅外轮廓与鹰眼式LED头灯组相连,中央设有“JETOUR”品牌标志,辨识度超高。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大气,底部设计的更加突出,整体效果多了一份圆润和饱满。而在实用性上也大大提升了碰撞的吸收功能,保障驾乘安全,其搭配双边双出排气筒,更加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质。车尾后方增添了“X70S”的标识也十分醒目。

车身侧面采用三腰线设计,俯冲的视觉效果增加了整车的动感和硬朗风格。大尺寸多辐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范儿十足的同时又多了一丝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S的尺寸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占有较大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2,745mm, 并提供2+3、2+2+2与2+3+2等多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捷途X70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X70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风格突出黑色的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起来大气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感。

中控采用贯穿式的设计,琴弦状的空调出风口由仪表盘贯穿至副驾驶门板处,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饰与外观的时尚、动感里应外合,相得益彰。配置方面,时下主流配置都有所搭载,如胎压检测,上坡辅助,自动车窗,座椅加热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年轻消费者追崇的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70s全系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的变速箱,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国内十万元级别的SUV市场,竞争可谓白热化,首先合资品牌价格不断下探,其次,自主品牌在配置方面也不断加码,尤其是智能科技的搭载,大大提升了竞争力。而捷途这个诞生不足一年的全新品牌,十月份就取得了超过9000台的销量,战绩不俗。不得不说,JETOUR捷途车型的超高性价比和品牌主打的定义旅行和生活方式撩动了消费者的钱包。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超预期 捷途X70S正式上市 售价7.69-12.7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1-26 19:4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