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6T+7DCT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3 13:51:37

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将于今晚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保留1.6T+7DCT的动力总成系统。

外观方面,第四代途胜采用城市建筑设计概念,粗旷的线条突出艺术感,全新的大嘴式横幅进气格栅很激进,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多了一丝都市时尚感。

内饰方面,第四代途胜偏向年轻化设计。采用黑/黑、黑/灰和黑/葡萄酒色等多色搭配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10.25英寸多媒体大屏等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第四代途胜采用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配备百度地图车机版,可以查询实时路况。同时搭载的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车窗、空调、天窗、电动尾门、音响等语音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途胜搭载的ADAS的系统,可实现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并能够识别行人和车辆实现刹停。此外还可实现车道警示和车道保持辅助、环车影像、盲区监测、驾驶员注意力警示以及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可在30公里/小时低速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四代途胜继续搭载伽马1.6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首次推出四驱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1.6T+7DCT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3 13:51: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