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1万起售? 同级尺寸最大的奔驰A级轿车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3 10:46:39

今日晚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将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的预售价区间21.6-30.8万元,新车拥有惊艳的外观内饰设计,加长的轴距尺寸跃居同级之首,如此具有竞争力的新车,最终价格今晚即将揭晓。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A级打造,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慧眼猎手"的前脸风格与全新CLS非常相似,前大灯造型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一脉相承,搭配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很吸睛。另外,新车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个版本在格栅、前后包围等诸多细节方面有所区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流光金色车漆。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6/1460mm,轴距达到2789mm,车身尺寸方面可以称得上同级车之最。

而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让新车拥有更大车内空间,轴距相比两厢版增加60mm,后排座椅座垫加长20毫米,加厚10毫米。

内饰设计同样惊艳,新车内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 整体细节质感十足。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非常吸睛,其中右屏还将首次实现触控功能。此外,新车采用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带10种色彩组合,以及喷气式飞机涡轮造型的出风口可随温度变换色彩,十分惬意。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来不断学习。以及全球首创的应用增强现实(AR)技术的实景穿越导航,可将眼前的实景道路环境和虚拟的导航指示信息叠加,让找路更方便。此外,MBUX还配备带触控功能的高分辨率超宽显示屏,以及平视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3T发动机,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21万起售? 同级尺寸最大的奔驰A级轿车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3 10:46: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