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抢占奔驰/奥迪市场 林肯Nautilus航海家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24 09:17:00 图片作者:猫邦

林肯Nautilus(航海家)在广州车展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42万元。新车作为现款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精致、大气。

外观设计是新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前中网样式更换为星辉式进气格栅,整体非常的精致,完全找不到林肯MKX的影子。

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组更具科技感,LED日间行车灯独立于前大灯组之外,位于前大灯组下方。而底部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4颗LED光源一字排开,有别于其他车型雾灯。

整车侧面设计变化不大,翼子板部分的Nautilus英文标识是首次出现,腰线和底大边设计基本相似,多条幅轮毂非常符合航海家的气势,非常有豪华感。

车辆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部分,内部结构经过优化后,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双出排气和贯通式后尾灯设计得以保留,整个车尾层次感十足。

内饰部分变化不大,整个中控部分按键较多,显得有些老气。内饰主要变化是配置的提升,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与林肯大陆相似,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是此次改款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

多媒体屏幕尺寸未变,屏幕左侧为挡位切换按键,右侧为快捷功能选择按键。

底部则是空调控制和座椅加热/通风按钮,整体配置比较丰富,主要是两侧的桃木饰板有些过气。

拍摄车辆为全黑内饰,座椅也采用黑色皮质包裹,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前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方便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坐姿。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对大腿部分的承托也比较到位。纯平的地板是个不错的亮点,对于后排中间的乘客来说,是个福音。

后备厢部分,宽度、长度和高度均表现不错,储物空间非常充裕。如果去机场接几个朋友,放下几个人的行李绝对够用。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2.7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Ps/335Ps,2.7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515N·m;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将分别提供四驱/两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此次,林肯Nautilus航海家虽是MKX的中期改款。但是整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值得肯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林肯品牌的豪华气质展现的非常全面。

内饰方面虽变化不大,但是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以及其他方面的进化,对得起中期改款的身份。

根据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奔驰的GLC长轴距版、奥迪Q5L等车型展开竞争。而林肯Nautilus航海家的优势则是其较大的车身尺寸,所带来充裕内部空间,而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是这款车型的优势所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抢占奔驰/奥迪市场 林肯Nautilus航海家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24 09: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