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秋末韵致好山河 畅快出游有劲客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14:00:00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今年的秋天格外短暂,转眼已经到了深秋末尾。凛凛寒意依旧阻挡不了人们驾车出游的热情,而10万级SUV成为时尚一族即刻出发的不二之选。“酷i智联SUV”劲客智联版集时尚造型、灵动驾控与自由体验于一身,有了它就能轻松逃脱城中多霾的郁结,徜徉山水之间,自由呼吸空气中清冽的甘甜,尽情畅享智趣驾控带来的精彩体验。

时尚造型,天光云影新添炫色

深秋的远山不比初秋金黄遍地,远远望去便如笼罩了一层暮色,而劲客智联版成为其中一抹亮色,同级唯一的拼色车身、动感造型完美演绎“都市魅影”时尚设计理念,驰骋天地间,自然夺目聚焦。

劲客智联版创新性地采用时尚拼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呈现出强烈对比的视觉效果,彰显张扬与热情,在冷色调的旷野背景下十分“吸睛”;动感的深V型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融为一体,全新演绎V-Motion家族前脸,眼神犀利;同级领先的17英寸双5幅式轮辋,精细切削工艺,塑造镜面般的金属质感,整体造型动感十足、车身线条极富张力。

内饰以酷黑色调为基础,在中控台、座椅、门板扶手上配搭大面积皮质包裹,同样也推出了撞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造型,设计简约,线条层次分明,配搭悬浮式智能互联屏和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及未来感十足;跑车式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贴合手型握感更舒适,可实现电话通话、多媒体调节、一键唤醒Siri等多项功能。

灵动驾控,原野山川游刃有余

穿行郊外不比大都市里一路平坦,要想抵达顶峰领略“一览众山小”的开阔,对绝大多数城市SUV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劲客智联版则以同级卓越的高效动力和领先智能科技,带来灵动、智能、安全的随心驾控,巅峰体验畅通无阻。

劲客智联版搭载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同级唯一高效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同级最低的5.6L,同时配合日产领先的D-STEP智能变速技术,带来强劲动力表现及舒适驾乘享受。

劲客智联版还搭载同级唯一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通过ITC智能循迹控制和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等,减轻路面颠簸感,打造无惧颠簸、入弯稳、过弯准的精准舒适驾控。

除了领先的智能驾控技术,劲客智联版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领先科技,实时监测车辆四周,预判意外,并通过智能警报、自动刹停等功能,及时规避风险,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自由体验,能“装”会“聊”一路精彩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要能摆脱车辆空间不够大、东西装不下的尴尬,实现“身体自由”,还要能在枯燥的行驶过程中避免孤独、时刻与世界交互,保持“灵魂自由”。劲客智联版以同级领先的超大空间,满足出行多种需求,并以同级唯一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带来时刻在线的智能互联体验,让“身体”和“灵魂”同时爱上出行。

劲客智联版4295×1760×1588(mm)的车身尺寸,搭配262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同级领先的428L超大容积行李厢,可轻松放入大号婴儿车、20寸折叠自行车、9寸高尔夫球袋或32寸大号行李箱等大型物品,结合后排座椅6:4分割放倒,行李厢更可扩展至近1300L的载物空间,只有想不到,没有装不下。

劲客智联版配备了同级唯一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 小时随心娱乐、车载 Wi-Fi 热点、流量无忧等 6 大前沿智联科技,引领智能新潮流,即便一个人的旅行也能无限精彩。

一声“你好,日产”就能开启智能之旅,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操控车载导航、拨打电话、天气查询、音乐播放等多种车内场景应用。夜晚投宿郊外也无需担心爱车,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远程监测车辆状态、电子围栏定位车辆位置等操作,轻松管控爱车。

一路风光,一路尘土,拂过山岗,穿过云海,随风自由徜徉。每个囿于都市的人都有一个出走的梦,即便不能人人都有“锦鲤信小呆”一样的运气周游世界,但触手可及的10万级经典SUV劲客恰能承载大多数人的需求。经历了智能进化的劲客智联版,以超越同级的智能驾控体验,以及走在时代前沿的智联交互科技,带来颠覆传统的时尚“智行”之旅,重新发现生活、定义生活。现在,让我们探寻秋色,一起劲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秋末韵致好山河 畅快出游有劲客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1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