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奥迪30周年庆典 开启“全领域合作”的新合资时代

一猫汽车网 2018-11-20 16:30:37

2018年11月19日,以“时代先行者,先行于时代”为主题,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周年庆典在长春一汽-大众工厂隆重举行。在庆典活动中,一汽与奥迪回顾了从1988-2018这三十年辉煌的合作成果。同时表示,在未来中国一汽与奥迪将开启“全领域合作”新时代,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回顾历史:为中国500万用户创造了美好出行生活,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1988年,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30年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为中国500万用户创造了美好出行生活,并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发表讲话)

回顾三十年合作历程,吉林省省长景俊海表示:“我认为,一汽与奥迪合作的30年,正是中德合作关系的生动写照。在中国,奥迪汽车生于长春、长于长春。”展望未来,景俊海省长对一汽和奥迪提出更高的期待:“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一汽与奥迪共同落实好十年商业计划,瞄准汽车产业发展最前沿领域,专注技术创新,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创新产品营销,让奥迪在吉林、在中国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发表讲话)

与此同时,一汽与奥迪的合作也为德方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迪监事会主席迪斯表示:“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年书写了一个关于创新、变革和友谊的成功故事,我无比期待下一个三十年的到来。”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发表讲话)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先生:“中国一汽与奥迪的牵手合作,恰逢时代的机遇,更是双方洞见和勇气的成果。三十而立,立在不忘初心。中国一汽和奥迪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奋斗,共同推动合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展望未来:开启“全价值链共创”模式的升级;成为中国高档新能源车的领导者。

如今,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迎来了扩大开放的历史最强音,汽车行业也进入了全面开放的倒计时。当本土自主汽车品牌崛起,外资汽车企业在中国可以独资建厂,合资汽车企业该如何发展,一汽-大众奥迪给出了强有力的新时代回答。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合规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发表讲话)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合规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在三十年合作经验的基础上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专属产品和服务,例如全新奥迪Q2L e-tron和奥迪A6L e-tron。以奥迪Q8、奥迪e-tron和数字化服务为代表的最新科技及产品,将会再次续写我们的成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发表讲话)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一汽-大众奥迪是中国汽车行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最成功的典范。继往开来,我们将从“全价值链本土化”向“全价值链共创”模式升级。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不负使命,奋发有为,以全新姿态续写中国高档车市场下一个三十年的华章。”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

在庆典活动现场,一汽奥迪官方公布了未来8年将引入40款电动车型,2022年以前将投入150亿欧元于研发,并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及新能源技术等领域继续发力。到2025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成为中国高档新能源车的领导者,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30%。

一汽-大众将实现生产模具和设备的自主研发与制造,这将一方面支撑未来大量奥迪新产品的国产,另一方面快速填补国内高端模具、设备开发与生产的空白。同时,一汽-大众还将与世界领先的信息科技企业合力建设“智慧工厂”,为奥迪产品在未来实现规模化定制做好准备。

更重要的是共创高端数字化移动出行体系。一汽-大众正在参与”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北方)示范区”的建设,以及智能网联汽车国家标准的制定。未来,中国首个由汽车品牌打造的高端移动出行产品Audi on demand +和 myAudi一站式线上平台将拥有超过200万活跃用户,为用户提供全数字化用车体验,使一汽-大众奥迪将成为高端移动出行第一品牌。


更多活动现场图片: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一汽奥迪30周年庆典 开启“全领域合作”的新合资时代

一猫汽车网 2018-11-20 16:30: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