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首搭M套件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21 08:37:31 图片作者:猫新

宝马1系三厢版的推出便引起了不小轰动,很多消费者都担心它能否像曾经两厢1系那样运动,但是随着后续1系三厢版的表现来看,它依旧称得上运动,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带有M套件版本的1系三厢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反而让它在运动方面有所加成。

宝马1系入门版本车型已经配备了M套件,前后保险杠、翼子板M标识和炫酷的轮毂,都是与普通版本车型的不同之处。

夸张的前保险杠搭配在1系三厢版本上充满了运动感,这个套件比3系M套件更夸张。上下黑色漆面进气格栅搭配在红色车身颜色上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所接受。

前保险杠两侧造型并非装饰,拥有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有效的通过气流降低轮胎热量。

虽然是M套件版轮毂,但是该轮毂造型已经很熟悉了,其中轮胎尺寸为225/40 R18,搭配这个尺寸的轮胎很合适。

尾部保险杠造型也很帅气,与以往M套件造型有所不同,排气尾喉与扰流造型更加夸张。

车展中的展车为120i版本,LED灯带搭配在硕大的尾灯中感觉十分修长,虽然车型不是很大,但是却搭配了一个很大的尾灯。

刀锋样式轮廓看上去更加运动,不仅让尾部看上去与众不同,同时增加了尾部的扰流作用。

车内整体颜色搭配很柔和,虽然只是简单的黑白配色,但是各个位置的布局都很清晰,简单几处漆面材质增加豪华感。

厚实的方向盘配备真皮包裹,该方向盘是M套件版本,不仅造型别致,M标识也让驾驶更有激情。

中控采用宽屏设计,出风口位置与其它宝马车型保持一致,启动按键自动启停按钮设置在下方。

后排空间是宝马1系三厢区别于1系两厢最大的优势,不仅座椅舒适度高,后排腿部空间的优势更加明显。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配备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广州车展:首搭M套件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21 08:3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