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给运动范儿配上更强动力 实拍新款迈锐宝XL

一猫汽车网 2018-11-19 08:45:26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上汽通用迈锐宝,相信很多消费者再熟悉不过了。作为性价比较高的合资中型车之一,当年迈锐宝的“战绩”可谓十分亮眼。而在本次的2018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也正式亮相。新车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动力上,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台车究竟如何。

从外观来看,全新迈锐宝XL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运动气息相较于老款车型更为浓厚,诸多细节处的改变也为整车的运动范儿加分不少。

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激进,上部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增加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整体扁平化的前脸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

细长的前大灯组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运动,锐利的切割造型与整个前部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灯组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LED日行灯的形状则变为了不规则带状造型。

车身侧面,全新迈锐宝XL的线条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上下两条凸起的线条让新车显得更为动感。

五辐雪花造型的轮圈采用了高亮度的黑色,与白色车身搭配得恰到好处。实拍车型上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尺寸为245/45 R18。

车尾部分的造型依旧是运动风格,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尾部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双Y型的尾灯设计了,点亮的效果出色,辨识度很高。

内饰部分,全新迈锐宝X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的按键,此外整体变化不大。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比较出色,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

新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系统,包括了智能地图、音乐等功能,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功能。此外,这一系统所需的流量为终身免费。

全新迈锐宝XL的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在舒适性和支撑性上的表现都较为不错,不过包裹性并没有外观设计那么运动化,应该是考虑到家用车定位的原因。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3T和2.0T。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且带有智能闭缸功能。

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9速Hydar-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挂部分,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总结

在运动风格中型车层出不穷的时候,就连雅阁凯美瑞等原本“沉稳大气”的中型车都大改了设计,如此来看,全新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也确实在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相比于外观的设计,新车在动力部分的改变则更能引起我的兴趣。不过这套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还是要等到试驾之后才能给出答案。从目前来看,如果动力方面能够令人满意的话,再加上迈锐宝XL一贯亲民的售价,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给运动范儿配上更强动力 实拍新款迈锐宝XL

一猫汽车网 2018-11-19 08:4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