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家庭MPV首选车型 上汽大通G50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8 09:20:00 图片作者:猫新

MPV车型逐渐走入家庭,大家对这个级别车型也越来越有好感,此次2018广州车展上汽大通带来了又一款中级MPV车型G50,新车靓丽的外观以及时尚的内饰整体确实给猫新眼前一亮,下面就看看它是否那么帅气。

近两年上市的车型外观设计都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虎鲸眼全LED自动头灯带有一定豪华感。

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分层方式,被银色镀铬装饰分割,黑色部分都采用漆面材质搭配,车标LOGO采用镀铬材质一眼就能够看出,宽大的保险杠位置采用主流的运动元素搭配,有种自带改装套件的感觉。

典型的MPV整车轮廓在侧面更明显,第二排车门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或许这样的设计已经成为MPV车型的主流方式。

展台车型配备马牌轮胎,轮毂造型十分炫酷,比很多轿车还要炫酷,与车头保险杠位置造型很搭配。

车尾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分为三个部分,亮黑色车窗搭配车顶小尾翼,大灯位置搭配分布均匀的车标LOGO看上去很好看,车尾保险杠依旧搭配造型轮廓,感觉整车搭配了一套包围。

尾柱不仅采用黑色漆面材质搭配,同时悬浮样式使用在MPV车型上感觉视觉效果更好。

内饰样式已经让我对MPV车型有着不一样的看法,看上去比很多轿车都要高大上,细节样式以及整体色调看上去很舒服。

仪表盘配有金属轮廓,中间位置液晶屏很大,如果配备全液晶屏视觉效果就更好了。

三幅式方向盘样式已经很好看了,底边还配有金属材质设计,中间位置品牌LOGO大小也很适中。

简洁大气的中控布局如果只看上图,不会认为这是在一辆MPV车型中,整车配置更注重生活,配备了原生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12.3寸娱乐大屏和斑马智联系统。

车内座椅采用双色设计,中间位置蓝色使用面积正合适,车内座椅布局为2+2+3,其中第三排座椅还配有中间位置头枕。

车内不仅座椅舒适度高,1.1平米超大电动天窗配有防夹功能,后两排座椅放倒可以轻松放置宽大的物品。

大通G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和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有6速手动和7速DC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广州车展:家庭MPV首选车型 上汽大通G50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8 09: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