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G3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7 10:00:00 图片作者:猫啡

2018广州车展首日,小鹏汽车旗下的首款量产车G3正式亮相,该车的量产化为新势力造车注入了更强信心,其最大亮点就是在它的科技性方面,非常得前卫。

小鹏旗下首款量产车型-G3据说补贴前预售范围20-28万元,并将于2018年内实现最终交付。

小鹏G3外观设计极其流畅,全部线条一气呵成,由车头向后方辐射开来。通过分体式上下进气格栅和双侧底部扰流槽的镀铬装饰件,小鹏G3营造出了十足的进攻性。

未来即将交付的量产车将实现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行灯以及时下备受推崇的流水转向灯、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加热等功能。

能够用一气呵成的还有尾部线条,整体轮廓干净简约,尾灯由一条红色装饰灯腔构成一个成体,视觉效果上就是贯穿式尾灯结构。而且尾灯的亮点还在于采用了不规则的凌厉设计以提升尾灯的质感。

内部设计上,小鹏G3最显眼之处便是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内部功能极其丰富以至于几乎取消了全部的物理按键,算是互联网造车新势力的风向标。

动力配置上,这款量产版G3将搭载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NEDC续航里程365K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广州车展: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G3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7 1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