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7 00:43:44 图片作者:猫啡

2018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北京现代胜达,和现款相比来说,外形上的变化非常之大,脸谱更加年轻凶悍,非常符合现今的审美趋势。

全新一代途胜的面部轮廓相比现款而言有着质的变化,尤其在细节中更是体现了这代车型的精髓所在。

类似倒梯形的中网轮廓,镂空的网格设计一改之前三横幅样式,看上去更灵动活泼。由大灯延伸出来的镀铬装饰,将视觉重点凝聚在中网上方,视觉冲击力还是挺不错的。

分体式大灯是这代产品细节中的另一个亮点,造型更加修长,而且点缀了镀铬装饰,气势上非常摄人心魄。

轮胎来自韩泰Dynapro HP2系列,规格为235/55 R19,五辐式轮圈采用双色设计,配合动感的造型,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但没有想运动化妥协,保留了大气的本质。但也和现款有着较大的区别。

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保持一致,立体感打造得非常出色,凹凸有致的线条搭配贯穿式样后尾灯,应该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胜达的设计语言就没外观那样犀利,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算是挺常规的思路,但在用料和做工上属于上乘表现,软性材料令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但全新的仪表样式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清新的蓝色背光代表着仪表盘的主色调,两侧仪表盘采用了类似后置的设计,视觉上更加错落有致。

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非常得大,造型别致很有科技感,与海外版不同之处在于物理按键被彻底取消了。

动力方面,海外提供的是柴油发动机,所以国产第二代途胜将有望使用2.0T发动机,并匹配电子挡杆样式的变速箱,具体的动力参数还要等到上市后才能知道。

总结:第四代胜达的设计感非常值得夸奖一番,整体质感和年轻化风格很能触动年轻人的心。前脸的改观让这代产品充满活力和灵动,而车尾又很好的融入了流行元素,一点不觉得突兀。至于说车内的氛围,应该说还是有一些活力,但也没有失去舒适稳重的格调。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7 00:4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