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双擎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3:34:32 图片作者:猫啡

第十二代卡罗拉双擎基于TNGA架构打造,之前已经发布这车型的旅行版和两厢版,因此在车头整条线上,卡罗拉双擎没有任何变化,而侧面非常酷似两厢版卡罗拉

双擎版卡罗拉此次并未公布内饰细节,但预计将采用两厢版的内饰设计语言,搭载一块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将优化造型,时下流行的设计感在这款车型上将有所体现。

配置方面,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也将配备在这款双擎卡罗拉之上,此外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以及行人预碰撞也配备其上。

卡罗拉双擎车型将搭载1.8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三厢版卡罗拉在动力方面或将与C-HR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2T、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最新的代号K20 CVT变速箱,以及代号EG60的6M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广州车展: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双擎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3:3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