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2万起 宝马全新一代X5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4:45:33

在2018广州车展上,宝马第四代车型X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2万元起。宝马全新X5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和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相近,搭载3.0T发动机,将与老对手奥迪Q7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奔驰GLE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5采用了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为大气。全新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中间采用连体设计。前灯的天使眼设计被保留,并引用激光光源。

车辆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尾灯配备LED尾灯组,造型醒目。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以及底盘护板,突显了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全新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相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有了明显提升,其中轴距加长42mm。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全新X5采用铝合金框架结构打造,整备质量预计可减少约200公斤。

宝马全新X5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终于进行了整体改变,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仪表盘,以及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使整车的科技感大幅提升。真皮、实木、金属材质的装饰,体现了大型豪华SUV的身份感。

动力方面,搭载3.0T(xDrive40i)、4.0T(xDrive50i)发动机,其中xDrive40i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

xDrive50i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9kW,最大扭矩650N·m。而xDriveM50d则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760N·m,0-100km/h加速仅为5.2秒。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本次换代后的全新一代宝马X5无论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而从82万的预售价格来看,其实并不算贵,所以老对手们很有必要紧张一下了。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82万起 宝马全新一代X5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4:45: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