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媲美宝马X6 长安最美轿跑SUV CS85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3:20:03

在11月16日举办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我们发现了即将全球首发的长安旗下全新轿跑型SUV—长安CS85。新车采用新一代跨界风格溜背式造型设计,外观霸气,颜值媲美宝马X6,令人无法抵抗。

CS85是长安首款跨界运动型SUV,定位中型轿跑SUV,外观采用Coupe设计理念。新车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整体车身,视觉上很有张力,跑姿十足。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但CS85对元素的使用更加夸张和大胆,全新长安CS85的纺锤式进气格栅比较宽大,并包裹银色的饰条,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将前部大灯组、格栅和雾灯融为一个整体,全新的LED大灯以及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让凶猛的造型多了一丝时尚前卫色彩,同时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CS85尾部的设计个性十足,采用贯通式LED尾灯,将视线向两侧延伸,呈现出宽体跑车的视觉效果,又充满灵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横向一体贯穿式设计,仪表盘,发光面板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的组合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方区域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全车采用璀璨的氛围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光感。座椅方面,采用织物和皮革相拼的面料运动座椅,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长安CS85搭载1.5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与2.0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分别达到最大233Ps/178Ps的动力输出。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媲美宝马X6 长安最美轿跑SUV CS85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3:2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