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高颜值轿跑SUV喜欢吗? 长安CS85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7:10:00 图片作者:猫七

11月16日,被众多消费者冠以“最美自主轿跑SUV”的长安CS85亮相广州车展。一直以来,不管是宝马X6还是奔驰GLE轿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轿跑SUV似乎都是豪华品牌。此次长安CS85的推出,会打破这种局面吗?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轿跑型SUV,也是长安CS家族的首款双数序列SUV,长安CS85将于明年3月左右正式上市。

既然是长安汽车旗下设计最为激进的车型,外观自然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长安CS85的整车线条非常流畅,造型饱满且运动气息十足。

前脸的造型充满张力,凌厉的前进气格栅搭配LED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和溜背的造型让整个车身显得更为立体、富有冲击力,似乎时刻都在提醒你这不是一台普通的SUV。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x1845x1665mm,轴距为2705mm。

车尾的造型饱满且层次感丰富,再搭配上以横向镀铬条相连接的矩阵式LED尾灯组和双边双排炮筒式的排气布局,更是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来到车内,环抱式的内饰设计风格、梦幻的氛围灯设计加上大面积的软质包裹,都为长安CS85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此外,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也都为整个内饰增分不少。而且在细节的处理和做工方面,长安CS85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除了豪华,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也丝毫不弱。长安CS85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并搭载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力图以全语音控制、泛娱乐、个性化、定制化和社交化这五个亮点带来更为极致的智能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这也是长安的首款8AT车型,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优秀的动力和平顺性表现。七哥也非常期待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实际道路试驾中的具体表现。

从整体来看,长安CS85有着拉风的轿跑SUV造型和豪华感科技感并存的内饰设计,明显更为顺应当下的消费者口味。七哥也从官方渠道获悉,此次推出的长安CS85还将为消费者配备丰富的科技和安全配置。由此看来,这款产品力十足的全新车型,似乎将会给SUV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震荡。关于长安CS85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广州车展:高颜值轿跑SUV喜欢吗? 长安CS85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7: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