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科技感加倍 合众新能源NETA哪吒N03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22:52:00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此次车展中新能源汽车也会有很多车型参展,其中合众新能源NETA哪吒N03概念车已经到达展馆,作为概念车注定会有最新的科技元素。 

前卫的设计看上去很科幻,视觉效果给人以十足的未来感。前脸一条横贯整体的LED灯带十分科幻,而且巧妙的和车标融合一体。

车身侧面并没有配备后视镜,摄像头在此车的作用很大,不仅外观看上去更加美观,同时还降低了整车在行驶中的风阻。

尾部细节与车头相似,保险杠位置设计过于夸张,增加了厚重感。虽然是概念车,但是很多品牌都将概念车元素运用在量产车中,甚至有些量产车直接使用概念车外形,因此概念车的设计同样很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广州车展探馆:科技感加倍 合众新能源NETA哪吒N03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22: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