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售8.98-13.48万元 一汽奔腾T7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1:30:22 图片作者:猫七

2018年11月16日,一汽奔腾品牌全新产品系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98-13.48万元。

外观部分,奔腾T77采用了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的线条棱角分明,有很高的辨识度。

奔腾T77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品牌LOGO,再搭配上矩阵式的全LED大灯组,给人非常惊艳的视觉观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D柱的设计都为新车增色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x1845x162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给人舒展、硬朗的感受。后尾灯组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以黑色的饰条相连接。LED光源的灯组造型辨识度十足,提高了整车的时尚感。

内饰部分,奔腾T77的整体内饰风格简洁大气,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12.3英寸的中控仪表连屏,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氛围。

中控台上方还有全息投影的功能,可以从多媒体系统中选择多种角色进行显示,并且可以更换皮肤等。

既然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内饰自然不能甘于平淡。奔腾T77采用了这个级别SUV少有的桶形运动座椅,并以与车身同色的黄色缝线和皮质加以点缀,运动范儿十足。

后备厢空间的表现上,奔腾T77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内部较为平整且开口较大,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美中不足的是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度略差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204N·m/1600-4200rpm。这台发动机作为中国一汽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传动系统方面,奔腾T77为这台发动机匹配了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挡响应较为迅速,平顺性也比较优秀。


编辑总结

在上市前夕,七哥的同事对奔腾T77进行了一次试驾。从整车的颜值、配置和实际的行驶表现来看,奔腾T77这一奔腾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已经做到了比较优秀的水准。如果您对这样一台高颜值、运动范儿十足的车感兴趣,不妨亲自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广州车展:售8.98-13.48万元 一汽奔腾T7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1:3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