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起亚SP概念车国内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9:25:20 图片作者:猫邦

本次广州车展起亚将携多款新车集体亮相。而SP概念车此前已经于新德里车展发布,此次广州车展则是首次亮相国内。

起亚SP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整个前脸有别于虎啸式家族设计,前中网更加有立体感,并与两前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观感上非常的犀利。

而LED前大灯组则位于日间行车灯的下方,由一条镀铬装饰件隔开,类似于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这样可以保障车内后排的乘坐空间。双色的拼色也是当下车型的潮流,整体效果非常年轻。相较于前脸整个车尾设计稍显平淡,熏黑式后尾灯组由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搭配后保险杠底部的镀铬装饰,整体非常有层次感。

关于更多动力方面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团队的后续相关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广州车展探馆:起亚SP概念车国内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9:25: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