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最快明年交付 特斯拉Model 3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21:35:00 图片作者:猫哥

2018年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前夕,猫哥在探馆中拍摄到了特斯拉Model 3。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全新中型车,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上海建厂,国产后必将带来更低的价格。而此前的进口版Model 3最早将于明年3月交付中国用户。

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与MODEL S极为相似,最容易辨认的地方就是一体化的车头,非常具有未来感的设计。大灯组内部日行灯、远光灯和转向灯的分层纵向排列的布局,很有特点。车尾的设计则与MODEL X很相似,秉承家族式设计风格。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MODEL 3的内饰非常简约,就连传统的仪表盘也被取消掉,而信息都集成在中控大屏上,其中包括胎压、大灯、车门锁状态、蓝牙和网络等等。其屏幕左侧主要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包括车速、档位、电量、语音控制等。而右侧的屏幕大部分则是导航和媒体播放界面。

特斯拉如今已在上海投资建厂,超级工厂一期建成后,将生产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目标年产能25万辆纯电动车。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能够更快更便宜的购买到Model 3。除了销售中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车型,预计还会提供给亚洲范围内的其它国家进行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广州车展探馆:最快明年交付 特斯拉Model 3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21: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