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限量63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今晚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8:25:28 图片作者:猫赛

在即将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将迎来国内首秀。作为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新车在国内售价约760万,预计北京时间今晚19点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就是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900台,但在这900台中还将会提出63台用于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车型,这也是致敬兰博基尼品牌诞生于1963年。新车相比普通的Aventador采用了专属的拉花设计,车身上也配有63字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不仅仅是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呈现,也让这款车有了更好的下压力,6分44秒97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成绩为目前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就是很好的证明。

新车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尾部的大型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整体颇具攻击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座椅,另外织物门把手和更多裸露的碳纤维饰板也为减重做出了更多的贡献。配置上,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等方面相比Aventador LP 750-4 SV都有升级。

动力方面,本次首发的特别版与Aventador SVJ在动力方面完全一致,仍然搭载那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Ps,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广州车展:限量63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今晚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8:2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