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唐”系列扩容继续 唐DM五座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8:25:19 图片作者:猫邦

本次广州车展上,比亚迪车型阵容非常强大,“唐”系列车型再次扩容。我们捕捉到了唐DM五座版车型,整体设计更加立体化。

比亚迪 唐DM五座版车型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造型被大尺寸前中网所占据,并与两侧的全LED前大灯组相连,非常的霸气。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了较强的立体感,隐藏式D柱设计让悬浮式车顶很有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由于座椅数量的减少将带来更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

从车尾部分能够看到,唐DM五座版车型首次采用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s”尾标。后尾灯组则依旧为贯通式设计,搭配顶部的扰流板让整个车尾非常的动感。

内饰部分整体变化不大,基本上延续了7座版车型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唐DM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这套混动系统,前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245Ps,最大扭矩为38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268kW/500Ps。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广州车展探馆:“唐”系列扩容继续 唐DM五座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8:2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