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加速仅3.1秒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18:00 图片作者:猫新

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带来AMG GT四门版跑车,作为一款大型四门Coupe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Panamera

AMG GT 四门跑车外观造型自然很动感,透过多幅轮毂轻松彰显黄色卡钳,前保险杠造型并不是很夸张,整车造型比较注重流线型。

尾灯设计横向很修长,尾翼感觉很运动,但是并不是很大,后保险杠两侧配有扰流孔,能够有效降低风阻。

新车将提供三个版本车型,其中包括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 53、AMG GT四门Coupe 63和AMG GT四门Coupe 63 S。其中53车型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63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AMG GT四门Coupe 63 S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三个配置车型匹配的变速器为: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搭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三款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4秒、3.3秒和3.1秒。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广州车展探馆:加速仅3.1秒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