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新“旗舰” 亚洲龙车展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10:00 图片作者:猫赛

说起Avalon(中文名亚洲龙),想必大家都不太熟悉这款车,它是一汽丰田的全新旗舰轿车,这款车将在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并与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K前驱平台打造,动力将使用与雷克萨斯的2.5L自然吸气和2.5L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种动力。

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造型设计(普通版和运动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显得颇为霸气,大灯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尾部整体视觉效果加宽,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普通版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而运动版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8/1849/1435mm,轴距2870mm,比老款更长、更宽、更低。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采用凯美瑞那套不对称内饰设计,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中控台屏幕与排挡座的一体式设计,9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并与下方空调出风口、空调系统控制面板连成一体。此外,新车配有10安全气囊、HUD抬头显示功能和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系统,这也是新车最具看点的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先期将搭载与雷克萨斯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种动力,2.0L自然吸气版本之后将会推出,与之匹配的是CVT或8A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新“旗舰” 亚洲龙车展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