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补贴后10.98-11.98万元 汉腾X5 E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0:32:00 图片作者:猫哥

11月16日,汉腾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汉腾X5 EV,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0.98-11.98万元。

汉腾X5 EV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更凸显年轻、动感。续航方面,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在60km/h等速续航达330公里,综合续航252km,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充电80%,60分钟可充满电池。


●快速了解汉腾X5 EV


相比于汉腾X5普通版,汉腾X5 EV在外观上要更加强调年轻化,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燃油版六边形中网被星空前格栅所取代,渐变效果的点阵样式让车头看上去更个性、年轻,跟容易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而得益于汉腾X5 EV中网采用的封闭结构,以及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镂空设计效果,光靠脸谱就能辨别出它纯电身份。

汉腾X5 EV侧面线条中以上腰线最为惹眼,深邃且飘逸的造型一直延展到车尾大灯,从C柱向后压低车顶并采用悬浮式设计,也是追随当前的流行设计语言。尾部新车整体车身线条以简洁流畅为主。尺寸方面,汉腾X5 EV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X5 EV内饰的设计很有德系风格。中控台由粗壮适中的镀铬装饰区隔开,层次分明,仿木纹饰板萦绕在中控台上方,它将车内的高级和沉稳突出得恰到好处。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量采用了皮革缝线工艺,在同级中比较少见,用料十分考究。

配置方面,汉腾X5 EV采用旋钮式换挡,并且还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很有科技感。其他配置方面,四门一键升降、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而旗舰版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移警示等,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此外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在60km/h等速续航达330公里,综合续航252km,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充电80%,60分钟可充满电池。

总结:作为汉腾首款纯电动车型,从汉腾X5 EV的表现就能看出汉腾对X5 EV的重视程度,让它拥有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外观;德系豪华车上才有的内饰风格;还配备了不少越级科技和安全配置,虽然综合续航里程并不是很突出,但日常家用代步也足够使用了,总得来看,汉腾X5 EV还是很有竞争力,期待上市后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广州车展:补贴后10.98-11.98万元 汉腾X5 E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10: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