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换装2.0T发动机 全新Jeep自由光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9:16:00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Jeep产品序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现款Jeep自由光的上市正赶上SUV市场火热的风口。再加上创意的分体式车灯设计和不错的产品力,也让这台车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全新Jeep自由光今年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并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分体式大灯,将远近光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到了一起。而Jeep品牌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依旧得以保留。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形的轮拱等元素都得以保留,再搭配银色的行李架,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出众。此外,新车将提供不同尺寸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

全新Jeep自由光的尾部造型变得更加饱满,下部保险杠的尺寸也有所加大,牌照架则移到了尾标的下方。尾灯组内的LED灯带和竖条刹车灯点亮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

来到车内,映入眼帘的依旧是Jeep家族的美式风格,橙色加以点缀的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都为内饰颜值增色不少。中控屏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手机互联的功能。

动力部分,在保留现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新增了一台2.0T发动机来取代此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就是此前应用在Jeep大指挥官和Jeep牧马人上的那台2.0T发动机。

Jeep自由光上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8Ps(国VI排放)和155Ps(国V排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提供了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4Ps和265Ps。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广州车展:换装2.0T发动机 全新Jeep自由光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9: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