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又一个大家伙 林肯全新旗舰SUV航海家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9:36:26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2018年广州车展的临近,各个汽车厂家都将亮相或上市车型带到大家面前,林肯旗舰SUV航海家将于11月15日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全新航海家定位仅次于MKX,霸气的前脸造型很符合林肯家族SUV的设计风格,标准的进气格栅加上车标LOGO识别度很高,随着车头尺寸的大小,任何细节看上去都很宽大。

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930mm*1681mm,轴距为:2849mm。车身侧面很多位置采用银色金属包裹,21英寸硕大的轮毂灵感来源于鹦鹉螺。轮胎尺寸为:265/40 R21。

尾灯也采用了横向贯穿式设计,这也是林肯家族尾部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两边都配有尾喉造型,并且车型底边搭配黑色塑料包裹。

中控整体采用双色设计,中间位置配有银色材质,大面积软质材质彰显内饰豪华感,中控液晶屏显示很清晰,两侧还配有功能按键,下方大面积物理按键是空调控制区。

方向盘不仅配有黑色全皮包裹,还有双色可以选择。在安全方面,搭载行人检测防碰撞辅助系统、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和跟车辅助系统。

方向盘采用12.3英寸液晶屏搭配,内部样式看上去很简洁,清晰的数字彰显高贵。原车自带CarPlay功能,能够支持全新手机系统。

车内座椅的舒适性很高,22项调节电动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通风和座椅按摩都有所配备。另外搭配Revel(锐威)音箱系统,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搭配高端音响更是享受。

航海家搭载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两款发动机都能够带来出色的动力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广州车展:又一个大家伙 林肯全新旗舰SUV航海家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9:36: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