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优雅运动两不误 雷克萨斯RC将迎国内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4 08:53:59 图片作者:猫七

雷克萨斯RC作为改款车型,即将于广州车展迎来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

从外观来看,前脸部分依旧是雷克萨斯经典的纺锤型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线条凌厉的大灯组和雾灯区域的进气口设计,营造出了非常张扬个性的视觉观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

车尾部分,全新的“L”型LED尾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后保险杠处的双散热口,在尺寸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大一些,排气则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形式。

另外,雷克萨斯RC F-sport版本采用了独有的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和19寸的铝合金轮圈。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RC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在细节的做工和用料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雷克萨斯RC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色方案,有6种不同类型的内饰风格和7种不同的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广州车展:优雅运动两不误 雷克萨斯RC将迎国内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4 08:53: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