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 11月16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14 08:50:15 图片作者:猫新

在2018广州车展上,宝马将进行1系三厢M运动版的首发,此版本在原有版本上增加了M外观套件,使整车更运动。

在M套件的装备下,宝马1系三厢外观看上去更年轻,硕大的进气格栅与家族中M车型的造型很相似。整车外观尺寸并没有太多变化,进气格栅以及大灯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

整车轮毂也有所变化,也是目前宝马M运动套件的必备轮毂,前翼子板也会有M标识。车窗轮廓采用黑色漆面材质搭配,与红色搭配很帅气。

普通版本1系三厢车型尾部出了125i车型尾部看上去跟好看,其它版本车型感觉很突兀,而配备1系M套件的版本车型重点放在了保险杠位置,除了有空气动力学扰流造型,还有黑色元素搭配,双边单出排气并不显新颖。

该版本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许与运动的外观设计相搭配,2.0T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宝马1系逐渐被大家所接受,此次M套件版本车型外形更加帅气,一款运动车型搭配此套件再合适不过,不过能够被大家所接受,还要看它其它方面是否有诚意。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广州车展: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 11月16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14 08:50: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