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采用可变气门技术 新款迈锐宝XL即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5:01:00 图片作者:猫赛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宣布,新款迈锐宝XL将首次搭载由2.0T+9AT动力组合,并采用了“550T”的尾标。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将增加Redline尚·红运动版,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在外观延续了海外版,造型更加精致,相比现款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分体式中网,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带状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镀铬装饰。

新款迈锐宝XL还将拥有不同样式的轮圈及前后灯组、倒车影像、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在2.0T(550T)车型基础上推出Redline尚·红版,其配有熏黑大灯组、熏黑侧窗边框、熏黑前格栅,带有红色饰条勾勒的外后视镜、前后车标及车身字母标识,以及18英寸运动轮圈等。

动力部分,新车新增的2.0T最大功率为241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9AT变速箱,此款发动机可实现“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此外还搭载了L3Z型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广州车展:采用可变气门技术 新款迈锐宝XL即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5: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