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凯迪拉克CT6/林肯航海家领衔 2.1馆看点有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09:13:00 图片作者:猫啡

2018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启,本次车展全球首发车型48款,概念车28款,每个展馆都有你值得期待的车型参展。

那么在2.1号馆有哪些品牌和重磅车型是你最期待的呢?往下看!

2.1号馆内是沃尔沃林肯凯迪拉克的主战场,其他品牌有DS领克东风雷诺观致


本次广州车展上,林肯家族最有看点车型莫过于航海家,该车将以MKX中期改款示人,其整体风格秉承MKX的设计感,亮点在于其中网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星徽元素。动力方面航海家将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前者245Ps,后者335Ps;51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

典雅精致是航海家设计元素的主旋律,林肯品牌的高端大气风范尽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前夕的15日正式上市。

另外还有一款车型将于15日上市,就是林肯MKC,同样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外观上的精致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与航海家一样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中网设计语言,而车尾则继续采用这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这款MKC搭载的是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3Ps和38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主打美式豪华的凯迪拉克,此次也带着新款CT6前来参展,该车将在11月15日进行首发亮相。

此次首发的中期改款CT6整体沿用了海外最新的设计风格,尤其针对泪眼样式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优化,视觉上更富有美感。动力上这款车型有望搭载2.0T和3.0T发动机,2.0T发动机提供闭缸技术,动力输出平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宽泛。

科雷嘉雷诺在本次车上即将亮相的重磅车,新款科雷嘉将前后包围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新车取消雾灯同时更换了下进气格栅样式,梯形样式显得更前卫时尚,而在原来的雾灯位置上,高配车型将配备镀铬装饰以提升车头的美感。车尾由于更换为造型更加修长的后雾灯,结合更加宽扁的底部银色护板,因为看上去更有张力。

车内功能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主要变化集中于后排的配置上,例如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等比较实用的功能。

动力上这款车型或将沿用1.2T和2.0L发动机匹配CVT和6MT两款变速箱,动力参数没有变化。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广州车展:凯迪拉克CT6/林肯航海家领衔 2.1馆看点有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09: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