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品牌也玩高大上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 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2 17:08:18

近日,猫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XEED中文名称为“星途”,该品牌首款车型EXEED TX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3X平台打造,搭载丰富的科技职能配置,如雄狮智云 i-Connect Lion 2.0车联网系统,以及深度集成的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等。

外观方面,新车品牌logo英文EXEED标识放在了前格栅上沿,辨识度极高,下方黑色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很有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 mm,轴距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洁时尚,中控台搭载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立式液晶屏,下方集成的按键并不多,配置方面搭载了主动防碰撞系统、全景影像、驾驶员疲劳检测和盲点监测等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雄狮智云i-Connect Lion 2.0系统深度集成百度人工智能技术,AR增强现实导航、集成支付系统、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助理、智能家居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推出1.5T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70km。

编辑点评:

奇瑞EXEED星途的推出,对国产高端品牌来说,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份期待,希望奇瑞的新晋高端品牌在未来行业竞争中为消费者带来好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国产品牌也玩高大上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 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2 17:08: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