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中型SUV 探岳亮相一汽-大众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11:28:00 图片作者:猫新

在2018广州车展中,一汽-大众上市的SUV车型也会参加亮相阵容,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性SUV,时尚的外观设计轻松赢得年轻消费者关注。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中型SUV,承担着与其它品牌中型SUV竞争市场的责任,该车采用MQB A2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大气与时尚,兼顾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审美。

既然定位中型SUV车型,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9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双五辐轮毂空隙很大,看上去很炫酷。

车尾造型仿佛已经脱离大众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尾灯看上去很有神,黑色贯穿式排气造型增加了运动色彩。

内饰设计仿佛又找回了大众SUV的一贯风格,中控整体设计很宽,但是SUV的内饰棱角更加鲜明,略带面向驾驶者风格的中控液晶屏。

后续的大众车型都将采用液晶仪表盘,从今年上市车型开始使用,液晶仪表盘宽度很大,视觉效果更加清晰,多种显示方式十分炫酷。

经过了几次的变化,9.2英寸中控液晶屏看上去更高大上,尤其是简洁的样式,两侧旋钮样式设计也不会很大,两边轮廓随着中控台造型而设计,很协调。不光屏幕尺寸较大,配置上也很丰富,其中包括:3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和MirrorLink手机交互系统、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丹拿音响、电动尾门、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智能控制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等等。

此次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后续车型还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部分车型还会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探岳配备了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总共可以为驾驶员提供4种公路模式,较新的挡把造型很炫酷。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广州车展:中型SUV 探岳亮相一汽-大众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11: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