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天籁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2 10:52:51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天籁将在11月16日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将搭载2.0L以及2.0T两款发动机

全新天籁的上市,意味着日系中型车三强的全新换代车型终于到齐了。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全新一代天籁。

全新一代天籁外观沿袭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于老款,新车的线条要凌厉了不少。大号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条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如同从中年油腻大叔瞬间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小鲜肉。

大灯的造型同样很犀利,内部“回旋镖”式的日行灯起到不少加分作用,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实拍车为顶配车型,内部采用LED光源,由于还没有上市,暂且不知低配车型的光源。

全新一代天籁侧面一条犀利腰线从车头直接贯穿至车尾,这可是在老天籁上所看不到的,很有设计感。

除了车身高度,全新一代天籁的尺寸比现款增加不少,车长达到4901mm,配合犀利腰线以及溜背式造型,营造出了舒展、低矮的视觉效果,更加“锋利化”。

全新一代天籁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平直、犀利的线条。后备厢上翘的鸭尾以及下包围的扩散器设计也为车尾增色不少,但有点遗憾的是,虽然全新一代天籁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但隐藏式的设计难免有些太低调了。

除了外观,全新一代天籁的内饰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改此前老气横秋的感觉。纯黑色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的点缀,既动感又精致,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天籁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2 10:52: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