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没道理不选尊享版/智享版SH-AWD 讴歌2019款RDX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11-07 22:59:58 图片作者:猫啡

讴歌官方将2019RDX定位成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面相全球的中型豪华SUV。正式价格一经公布,便足以说明讴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有多大了。

RDX此次换代最大亮点之一便是2.0T+10AT动力总成,还有SH-AWD全时四驱系统加持,其二便是ELS音响,格莱美音乐大师操刀成为舒适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全系6车型32.8万元起售价打了竞品一个措手不及,讴歌RDX究竟该咋选?

从配置上来说,讴歌RDX拥有3四驱车型3款非四驱车型,标配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的2.0T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可以说全系驾驶感受都无可挑剔。

即使是入门车型畅享版,作为豪华SUV来说配置绝对不会跌面子,LED大灯、发动机启停技术、10.2英寸多媒体屏幕、全车10颗安全气囊、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完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12向电动座椅、ANC主动降噪、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一一齐备。

全面的安全配置是这款入门车型的最大亮点所在,19英寸轮圈在气势上足够吸引人,有人会单纯为了这套大脚而萌生好感,总的来说吧,入门级有诸多豪华配置标配,是一件挺震撼人心的事情,价格诱人。只不过一些更为实用的功能缺席了,所以购买意向会受到影响。

接下来是35.8万元的悦享版,高出的3万元你可以拥有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LWC盲点显示系统、LED日行灯和前雾灯、后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座椅加热。

在意细节的朋友会喜欢这款车,大灯延时关闭和离车落锁功能贴心不少,豪华氛围比畅享版浓郁,而且实用性较高的功能也配备其上,但价格相差悬殊,需要再考虑考虑。

接着是两驱顶配车型尊享版,除了增加后视镜记忆、加热以及倒车辅助、HUD抬头显示、座椅记忆、GPS导航功能外,12扬声器ELS音响系统和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也能见到。

ELS音响系统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亲自操刀,所以在视听方面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37.8万元的售价相比悦享版来说只贵2万元,但绝对是物有所值的选择。

在非四驱车型中,尊享版算是一款非常完善的车型,它在各个方面提供了周到的呵护,同时价格上在中型豪华SUV领域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值得考虑。

再来是四驱车型推荐,从智享版SH-AWD车型开始搭载讴歌独家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以38.8万元的价格来说物有所值,尤其和两驱顶配相比,1万元的差价简直是给你一个必买智享版SH-AWD的理由。

四驱系统加持固然是好,却也得看配置基础项是否丰富,限滑差速器与四驱系统配套,不应额外计算了,出现在尊享版上面的HUD抬头显示、座椅记忆、ELS音响、后视镜加热和记忆功能、感应雨刷都缺席了,同时座椅也从真皮下降到仿皮材质,也就是说减配是为了给四驱系统让出足够的成本空间。

尽管缺失几项便利性功能和音响系统,可是操控性的提升将非常明显,即使和悦享版相比,强大的四驱系统也能挽回缺失配置的颜面。

接下来是43.5万元钻享版SH-AWD,以定位来看价格,绝对是诚意十足。这款车型亮点在于全景倒车影像、后排座椅加热现身外,还有双层前车窗隔热玻璃、前排座椅电动腿部支撑、ELS音响系统和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这款车型已将豪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舒适感也很不错,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优秀的车型,而拿它和智享版SH-AWD相比起来,5万元的差价着实有些高,导致产品本身竞争力有所降低。

最后说一下钻享受·魅版SH-AWD,价格上仅仅高出钻享版SH-AWD3000元,配置上真心没有任何差异,因为这3000元是专属魅红内饰配色的价格,属于定制化服务,并不具备顶配车型的代表意义。

写在最后:讴歌宣称RDX是一款根植于中国市场,面相全球销售的车型。紧随一众竞品车型相继更新换代后,RDX终于准备赶超大部队了。从价格因素来说,RDX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同时也给竞品对手出了一个难题。回到本文主旨上来,消费者看得还是配置是否吸引人,同价位上讴歌RDX更具实力,为什么还去比较奥迪宝马?最终,从配置衡量讴歌RDX,顶配两驱和入门四驱都是值得推荐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没道理不选尊享版/智享版SH-AWD 讴歌2019款RDX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11-07 22:5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