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更实用 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07 16:58:28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科雷嘉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雷诺展台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升级。动力系统依然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科雷嘉基本延续老款的外观,但对车头部分进行了改动,换装了全新梯形下进气口,并取消了原有的雾灯,采用黑色饰板封死(高配车型带有镀铬饰条)。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与前杠相呼应,车牌的轮廓变为了梯形,两侧后雾灯的形状也做了拉长处理,下面配以更宽更扁的底部银色饰板。

内饰方面,根据早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也并无变化,据悉,新车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或将沿用现有的1.2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并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配置更实用 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07 16:5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