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曾经起售价16万 如今顶配不到14万 这款合资SUV怎么了

一猫汽车网 2018-11-07 08:26:48 图片作者:猫哥

今天猫哥要聊的这款车,它曾经起售价就要16万,而顶配版售价则高达25万,但如今即便是顶配车型也不到14万,几乎打了5折,这台车就是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最近两年,自主品牌来势汹汹,凭借高配置、大尺寸、低价格的优点抢占了不少韩系车市场,智跑就是受害者之一。不过起亚应对的速度倒也不慢,就在今年4月,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售价11.99万和13.99万,价格给了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但中国消费者有个特点,买涨不买跌,不过从实际表现来看,9月智跑取得了9699台的销量,比当红小生领克01的销量还要高,可见智跑除了价格还有着其他的地方吸引着国人,所以猫哥特地到店实拍了全新一代智跑,看看它还能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


● 外观:变得更加硬朗大气


外观小结:全新一代智跑的外观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改变,从之前的年轻小生,成长到如今的成熟稳重的“大叔范”,整体造型设计更符合当下国人对SUV的外观审美。


● 内饰:配置更加丰富


其他车内配置像自动头灯、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USB充电口等都均有配备,全新一代智跑依旧保持了韩系车高配置的优势,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十分丰富,性价比很高。


● 动力系统


全新智跑全系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三大件依旧是以稳定性为主,这也是消费者最看重的点。

总结:现如今,自主品牌凭借大尺寸,高配置,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现在,自主品牌也要小心了,全新一代智跑在配置方面已经力压不少现在当红的自主品牌车型,并且智跑的定价也很有优势,而且4S店还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而这就是智跑能在汽车销售低迷的18年取得不错成绩的原因。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曾经起售价16万 如今顶配不到14万 这款合资SUV怎么了

一猫汽车网 2018-11-07 08:2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