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58万起售 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06 10:18:41

猫哥获悉,日前,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揽胜星脉定位中大型SUV车型定位为在揽胜极光以及揽胜运动版之间。此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0-90.28万元。新车增加了一款250PS的入门级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准入门槛,并且更多舒适配置得到了下放,此外还配备了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2019款揽胜星脉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改动不大。前保险杠叶片、引擎盖及翼子板通风口采用了抛光铜色的装饰,前格栅和所有“Range Rover”字徽使用银色。新车配备有LED激光大灯,R-Dynamic车型标配标志性的R-Dynamic外观套件,另外,新车还提供黑色撞色车顶供用户选装。

内饰上,营造了一种居家舒适风格,材质上除了温莎真皮材质之外,还提供了欧洲织物面料品牌Kvadrat的高端羊毛混纺材质,配以钻石切割图形,现代感十足。

配置方面,中控台搭载两块10英寸屏幕,并配备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钥匙手环、电动感应式尾门、十色可选的车内氛围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广角侦测(RTD)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DCM)以及带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AEB)等。

动力方面,2019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 2.0升涡轮增压机型提供低高功率两种调教,分别为250PS和300PS车型;3.0升V6机械增压车型输出380马力,油箱从62.4升扩大到82升。并且新车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58万起售 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06 10:1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