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罗拉 全新卡罗拉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06 10:01:19

日前猫哥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亮相的全新卡罗拉,完全受“TNGA架构”基因影响,一改神车的低调范儿,彻底盖头换面。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市。

2018纽约车展中全新卡罗拉两厢版已与消费者见面,该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之前采用此平台的凯美瑞和C-HR上市就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而三厢车型同样基于进行打造。新车造型更加激进,年轻运动范十足,可以说除了车标之外,给了你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卡罗拉。

两厢版作为参考,内饰方面,海外版两厢车型搭载了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车内凸显出了时尚运动风格,十分贴近年轻人群的审美。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进一步的信息,参考两厢版配置,或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大胆猜测后期一定会推出双擎的混动动力版本。具体消息,请关注猫哥广州车展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罗拉 全新卡罗拉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11-06 10:01: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