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唯一搭载10AT中型SUV售32.8-43.8万元 讴歌RD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06 20:06:00 图片作者:猫啡

广汽讴歌RDX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预售价34.8-39.8万元,今日公布正式价格为32.8-43.8万元,全系共6款车型。国产后的RDX以全系标配2.0T+10AT动力总成为最大卖点,10AT变速箱首次出现在中型SUV级别内,意味着对一众主流车型正式发起挑战,未来RDX将面对来自宝马X3、沃尔沃XC60、奥迪Q5L等合资竞品的形成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广汽讴歌RDX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家族式的钻石进气格栅和锐利的LED灯组构成了它年轻运动的调性。

锋利的车身线条和极富立体感的前包围赋予RDX极具进攻性的脸谱,和上代车型成熟稳重的气质有着翻天覆地的改观。

车身尺寸方面,RDX拥有着4752/1926/1668mm车身,轴距达到2750mm。相比宝马X3、沃尔沃XC60等车型,车身宽度优势明显,车内横向空间更宽敞,对舒适性有较大帮助。

RDX车尾线条让人难忘,扰流板尺寸非常惹眼,双边单出排气结构在SUV车型上原本难得一见,RDX更进一步拉大尺寸以诠释运动调性。

RDX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非常全面,极具设计感的中控台体现着时尚大气的内饰氛围,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整体造型尚未被其他品牌所模仿,非常有讴歌特色。

讴歌家族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被运用其上,悬浮式10.2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内置蓝牙功能、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家族样式的按钮换挡区域和多媒体触控面板区域看上去非常“讴歌”,这块触控面板支持与多媒体系统1:1绝对位置触控操作,而且带有手写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RDX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K20C5的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配备全新10AT变速箱,配备SH-AWD全时四驱系统,与海外版完全一致。

讴歌RDX正式价格和整体的工艺品质都没有因为国产化而失去日系高端品牌的豪华调性,从产品优势来说,10AT引起的话题不小,未来是否能艳压群芳,甚至倒逼竞品相继投放更高端技术到现有车型,我想都不足为奇,而这一切变化的原点,还是价格能否经受住考验。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唯一搭载10AT中型SUV售32.8-43.8万元 讴歌RD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06 20: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